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党委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4 14:3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10月8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第二指导组列席指导。

学习研讨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展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聚焦爱国情怀、英模精神和使命担当一一发言,表示将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该分行党委书记主持学习研讨活动并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对在主题教育中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弘扬英模精神作主旨发言。他强调指出,既要按照规定动作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内容,也要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与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第二指导组组长肯定了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