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打造同业朋友圈 携手服务新三农 恒丰银行与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14 10:5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12日,恒丰银行与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张镇雄、副主任林章毅,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健,业务负责人杨强见证签约,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image.png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负责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联社的省级金融机构,近年来,带领全省农信系统牢牢把握与“三农”和中小企业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农村金融、普惠金融、民生金融三大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升级版福建农信,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发挥重要作用。

长期以来,恒丰银行将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作为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之一,特别是在同业合作方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重点在同业金融、公司金融、零售金融、结算支付、代销理财等领域加强合作。同时,双方将建立对话机制、信息沟通和反馈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业务座谈会议,沟通经营情况和重大经营活动,完善已有的合作项目,探讨新的合作领域,共同开发满足双方客户需要的新产品,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体系。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进入了崭新的阶段,通过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农村金融改革和发展,开拓金融服务三农新路径,实现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图/文 恒丰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