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全系统首次“人民银行医疗保障项目”宣导会

2019-10-12 14:5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在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召开“人民银行职工医疗保障项目”现场及视频宣导会议。福建省人行副行长及90位员工代表,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人行项目运营负责人马雁、福建分公司团险部经理柯子华及团险部全体人员现场参会,同时,各地市人行通过视频直播参会。

会上,总公司马雁经理对该项目做了系统详尽的宣导,详细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为人民银行员工提供的专属产品与服务方案。会议最后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人行员工踊跃咨询。项目工作人员对人行员工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得到了人行领导和员工的高度好评。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人民银行医疗保障项目”在全系统内迈出全面启动的第一步,总分公司将继续协同配合、加速项目落地,确保支持到位、服务到位,取得更新更大的项目实效。(文/福建分公司团险部)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