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条线召开九月全员培训班

2019-10-12 14:4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总结分析九月经营得失,特别是通过学习双邮辅导项目的优秀做法、成功经验,进而带动其他渠道齐头并进。同时,明确十月份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与发展节奏。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条线于9月28日至29日在福州召开“转型致远•技术赋能”九月全员培训班,全省120余位伙伴参会。培训班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分公司总经理王久、副总经理张俊出席会议。

会上,王久总为参训学员带来题为《众志成城•使命必达》的开训致辞。王总围绕“全国的整体战况”以及“地方的具体情况”,用一组组数据、一项项案例生动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银保形势与未来走势,为学员们点评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更点出下阶段在挑战中蕴含的无限机遇,并通过播放金一南教授《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的演讲视频唤起全体银保将士的集体荣誉感、民族自尊感以及团队凝聚力,要求大家以达成任务为“职业人的天职“,紧密联系、联合、联动渠道,贯彻奉行“5+2、白+黑精神”,最终做到专业制胜,使命必达!

结训环节中,张俊总做了题为《论道之商道》的主题报告,与参会学员进行了一场思想的碰撞。张总通过展示古代和现代的经商理念,阐述了保险经营过程中,维持各方利益平衡的重要性,强调了“循道而行,满足需求,服务客户,构建平衡”发展理念。

本次培训班经过精心筹划,内容充实、针对性强,特别是对双邮辅导项目运作过程中的实战技术、宝贵经验进行了提炼总结,并通过全员通关进行固化、强化,增加了全员的技能掌握与知识储备,更坚定了福分银保人“忠诚公司,坚定选择,敢于亮剑,能打胜仗”的坚毅信念。相信参训学员定能将本次培训的收获付诸到实践工作中,在思想观念、知识层面和实操技能上进一步转变升级,众志成城、不辱使命达成既定目标!(文 / 富德生命人寿 福建分公司 银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