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2019-10-12 10:3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在全辖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月活动展现工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该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的宣传,第一时间制定宣传活动方案,结合日常业务营销分片区、分时段,由点及面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制作并悬挂宣传横幅,在全辖各网点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标语,社区、进商圈、进企业、进学校摆摊设点开展金融标准宣传、金融准化成果展示,并在“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微信公众号投放宣传广告。

及时组织员工学习金融标准,重点学习金融标准在银行业中的具体应用,提升员工对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大作用的认识。通过展示金融标准标准化成效,在员工中形成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氛围,通过使用金融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