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荣获福建“倡导诚信经营”典范单位称号

2019-10-09 17:1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基于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用实力践行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体系,9月24日,在福建省首届诚信兴商高峰论坛上,福建分公司被论坛组委会授予福建“倡导诚信经营”典范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本届“诚信兴商”高峰论坛由海峡消费报社、福建法治报社、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本次荣誉的获得,对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既是高度肯定,更是长远鞭策!全省网点将以此次活动为新契机、新起点,一以贯之认真履行社会职责与企业责任,诚实守信、守法经营,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权益,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体验,树立富德生命人寿“诚信、专业、优质”的服务形象,弘扬“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行业正能量,为行业进步和公司发展营造更优质的社会口碑与市场环境。(文/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办公室)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