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离地541米 全国首个云端主题邮局“平安是福”在深落成

2019-10-08 10:5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岁序易,华章新,新中国航程壮丽,新时代一日千里。

9月30日,在国庆到来之际,全国首个云端主题邮局——“平安是福”在深圳正式开业。此次落成的“平安是福”主题邮局位于平安金融中心116层,高度为541米,是目前国内离地最高的邮局,从9月30日起正式开业。

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大伟,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文化惠民中心主任冯毅,中国邮政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陈永红与平安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副总经理陈克祥一同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邮局揭幕,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祝福。

image.png

“平安是福”主题邮局正式落地平安金融中心

高大伟在致辞中表示,“平安是福”是百姓对幸福生活最根本的祈愿。在祖国七十华诞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平安是福”主题邮局的落成,对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在深圳率先建成普惠性、高质量、可持续的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近年来,中国邮政不断创新邮政服务模式,与地方民俗、城市文化、旅游、艺术、历史古迹等相结合,积极打造特色主题邮局。对此,陈永红称,“平安是福”主题邮局的开设,是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凝聚民族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举措。

平安金融中心是深圳标志性建筑,国内第三高建筑,代表了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目前已经成为全国人民来深旅游观光,俯瞰深圳城市美景的著名旅游景点之一。

陈克祥表示,平安是福,平安也有福。平安一路走来,从国内首家股份制保险公司、首个综合金融集团到全球上市保险公司市值第一。平安的每一次突破,都离不开改革开放的政策推动,离不开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未来,平安也将持续致力于用科技的手段,为国家的高速发展助力,为国民更富足的生活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由中国邮政出品,70个国家元首祝福中国的外交纪念封在现场被赠予平安,这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别具意义。此外,活动还发行了由平安定制的专属明信片、邮戳及邮筒。这套定制的明信片,有祖国的壮丽河山、百姓的幸福喜乐,《我和我的祖国》经典歌词的有力书写,恰是中华传统文化美的体现。

据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平安携手深圳人民共同向祖国送出祝福。其中,来自80年代赴深奋斗的寿险客户、国庆坚守岗位的产险查勘员、参与平安球童活动的深圳少年作为代表,将向祖国写下感恩之言,承诺坚守,许诺未来。(“稿件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