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重振国寿再出发”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2019-10-08 10:5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自今年6月1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工会在全国系统职工队伍中开展“重振国寿再出发”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8月8日中国金融工会、中国金融体育协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金融系统职工健步走网络公开赛以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工会十分重视,积极动员员工踊跃参与,持续掀起健步走活动热潮,成效显著。在全省系统职工健步走排行榜中,泉州分公司有5人名列前10名,占比50%;有17人名列前30名,占比56.67%;有36人名列前70名,占比51.43%。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工会积极响应中国金融工会、中国金融体育协会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工会的号召,围绕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要求,制定实施活动方案,以体育锻炼为手段,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深化重振国寿的共识、激发重振国寿的激情为目标,采取行之有效、形式多样的措施,动员员工踊跃参与,以昂扬的激情、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

泉州分公司工会不仅多次通过机关员工早会,宣导中国金融工会、中国金融体育协会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工会职工健步走活动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分公司的活动方案,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健步走活动,每星期一还统计和通报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健步走活动情况,并且在员工早会设置健步走抽奖环节,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林振彬和工会副主席柯以蓉主动带头参加健步走活动,做好员工思想动员,积极鼓励、鼓劲,激发员工参与热情。

在6月底、7月初,泉州分公司还将健步走活动和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相结合,加强动员推动,丰富活动内涵,展现员工风采。(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