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开展免息复效关爱客户活动

2019-09-30 15:3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推动续期业务发展,提升存量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中国人寿持续开展免息复效活动。失效三年内(含)的保单,复效时可享受全额免息。

续期保单服务一直是中国人寿福鼎支公司关注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在保单60天缴费宽限期内,做好客户保费催收提醒,既是维护客户权益,亦是避免因客户保单失效造成客户流失。公司客服中心根据失效的清单对逐个客户进行活动通知,将活动方案传达给每一位客户。其中,公司星级客户因缴费期内资金周转不畅而暂时无法缴费,导致保单失效,此次借助复效免息活动,重获保障。

此次的复效免息活动,得到了公司内外的一致认可。全面寻找失效保单客户,享受免息复效,轻松重新拥有保险保障,让中国人寿的关爱得以延续,让中国人寿继续为客户保驾护航。(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  缪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