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参观2019年福建省“我和我的祖国”重阳节书画展

2019-09-30 15:2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30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2019年福建省“我和我的祖国”重阳节书画展。

image.png

翰墨书盛世,丹青绘华章。此次主题书画展主题鲜明、艺术精湛、形式多样,老年书画爱好者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传递老年朋友热爱祖国、一心向党的炽热情怀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诠释“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据悉,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各类参展作品136个,经评选共展出作品100幅,其中书法作品58幅、国画作品42幅。

image.png

参展过程中,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细味这场生动的文化盛宴,通过一幅幅熠熠生辉的丹青画作和行云流水般挥毫舞墨的书法作品,见证祖国70年沧桑巨变,深刻感受其中渗透的爱国之情,学习感悟祖国70年披荆斩棘、上下求索的奋斗精神以及老年朋友爱党爱国的强大精神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德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image.png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铭记祖国干事创业的苦难辉煌,凝聚建设美好家园力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向前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力前行。(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周曼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