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2019年“营造良好金融生态,促进普惠金融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9-09-30 17:0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加深理解,提高大家金融防范意识,9月28日,由三明银保监分局牵头在三明广场开展“营造良好金融生态,促进普惠金融进万家”的活动。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代表参加活动,在现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

image.png

三明国寿借此契机,组织员工在现场设置宣传点、散发宣传手册,开展公益宣传活动:一是“营造良好金融生态,促进普惠金融进万家”宣传,引导保险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谣言,防范金融风险。二是非法集资工作宣传,利用宣传彩页向现场群众进行介绍,让群众了解此项工作的内容与意义,强化社会意识,共同参与非法集资的宣传。

image.png

普惠金融,对客户而言是一次别样的金融体验,有效满足了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金融保险业切实扮演了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和开拓者。中国人寿将继续开展此类的互动宣传活动,进而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拉近金融保险企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扎实推进普惠金融进万家系列活动。(陆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