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组织国庆特别早会

2019-09-30 15:2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民族精神和传承时代精神,营造向英雄模范学习的公司文化,9月30日上午8:30,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组织国庆节特别早会。

image.png

会上,公司员工观看重温了昨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接着漳州中支的员工纷纷发表观后感言,共和国勋章授予作出巨大贡献、建立卓越功勋的杰出人士,每一位获得共和国勋章的人都值得我们尊敬与学习。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英雄模范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

image.png

会中,漳州中支负责人张小琴作了早会总结讲话,勉励大家要学习英雄模范的忠诚、执着、朴实3个精神,并把这份精神落实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每天三问:做了吗?做好了吗?如何让做更好?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实际成效,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为行业、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文/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