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在全市“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29 17:2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26日,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后晋江市金融战线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金融干部职工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和创新活力,晋江市金融工会、中国人民银行晋江市支行、中国银行晋江分行联合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中行杯”演讲比赛。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员工杜阿周代表公司工会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从全市19家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的金融单位干部职工中选拔,每家单位选送一名优秀代表参赛。比赛现场紧张热烈、精彩纷呈,每位选手紧扣“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联系实际,用身边的典型事例和亲身感受歌颂党、歌颂祖国。演讲者有的抑扬顿挫,激情四射;有的娓娓道来,富有哲理;有的深情款款,诗意动人,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杜阿周以《我和我的祖国--榜样的力量》为题,凭借娴熟的舞台演讲技巧,富有感染力的表达,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

比赛结束后,晋江市总工会副主席颜劲松等相关单位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  吴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