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客户罹患大动脉炎,百年人寿赔付45万元豁免保费25万元

2019-09-29 11:5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2019年9月20日,林女士向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赠送了“良心百年,大爱无疆”锦旗表达感谢,同时对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

林女士是保险经纪公司从业人员,具有良好的保险意识,2018年9月到2019年2月期间,其所在公司与福建百年开展业务合作,林女士对百年人寿的产品非常认可,先后购买了2份保险,分别是康多保终身重大疾病30万,童佳倍终身重大疾病15万。林女士平素热爱锻炼,身体状况良好,但自2019年6月林女士开始时常感觉心跳加快,容易累,怀疑是血压高,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检查,结果被诊断为大动脉炎。

这是一种不太常见的疾病,林女士不太确定自己是否符合赔付条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发现现有医疗材料未能完全符合条款约定赔付条件,检查报告只能反映主动脉的分支存在狭窄但无法反映主动脉是否狭窄,如果不能进一步补充相关证明材料,林女士将面临无法获赔的风险。为了帮助客户顺利理赔,理赔人员两次陪同客户到医院向专科医生了解病理知识、诊断依据,并指导客户对主动脉是否狭窄做进一步的检查确认。8月22日,补充检查的结果出来了“腹主动脉下端部分狭窄”,经核定,符合重疾赔付条件。2019年8月28日百年人寿向林女士给付重疾保险金合计45万元整,赔款当日到账,同时豁免后续保费约25万。

在谈到获赔感受时,林女士表示:得大病固然不是什么好事,但相对其他病友她是幸运的。非常庆幸当初选择了保险这个行业,才会对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有比常人更为深刻的理解,才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每年给自己加保。非常庆幸为自己准备了充足的保险,走进医院时才不用太担心医疗费。过程中,林女士也多次提到百年的理赔人员是菩萨心肠,能舍身处地为客户考虑,很负责,对客户是真的关心。“这次理赔的经历让我对保险和保险这个行业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信心。百年是一家优秀的公司,这让我更有信心向客户推荐百年的产品。”

百年人寿始终践行以“产品和服务打造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在理赔服务中,重合同、守信用,不惜赔不滥赔;主动解决客户在理赔中的难点和痛点问题。科技引领、专业护航,百年人寿将努力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在最优质的服务与最贴心的陪伴下度过每一天。(供稿  邹四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