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领导人一行莅临自贸区分行开展业务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9-09-28 10: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22日,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金球同志携分行授信管理部副总经理彭友香、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助理陈始涛莅临自贸区分行开展业务调研并指导工作。

据悉,自贸区分行行长陈威就自贸区分行整体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储备项目、下一阶段经营发展计划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行长助理阮菊英以及参会员工就目前工作完成情况及网点运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接着,针对自贸区分行上半年度公司信贷业务落地情况,彭友香副总经理就目前在审重点项目做了汇报,并表示在审项目落地会增加一定的存款,希望自贸区分行继续为福州分行拓展优质客户。针对自贸区分行下一阶段项目储备计划,陈始涛副总经理表示要加快存量客户的额度启用情况,关注持票人的额度使用情况,后续会组织客户经理进行产品培训,并提出要注重交易银行业务的发展,利用产品营销优质客户,带动结算类客户的增长。

福州分行行长刘金球听完汇报指出:保银协同促发展,要做好机构及投行业务;要提高执行力,在年末完成执行力目标;增加项目储备,促进业务发展;要加强员工网格化管理,倡导简洁的人际关系,紧张的工作状态,培养“奋斗型”人才,提高队伍的稳定性;加强网点服务工作,提升广发品牌形象;加强自贸区分行队伍建设,挖掘优秀人才。最后,刘金球行长鼓励全体员工发扬自贸区分行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奋斗者”。

最后,自贸区分行行长陈威代表全体员工感谢刘金球行长及分行部门领导为自贸区分行工作及发展提出的指导和帮助,并表示自贸区分行全体员工将上下一心,凝神聚力,牢记刘金球行长鼓励,扎扎实实、艰苦奋斗,为福州分行建成区域一流商业银行贡献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