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2019年运营客服系列劳动竞赛圆满落幕

2019-09-27 12:0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展现太平人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贯彻落实运营客服员工“服务管家”理念。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会办公室、运营服务部、客户服务部联合举办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2019年运营客服系列劳动竞赛。本次劳动竞赛分为劳动技能征文、演讲比赛和培训课件开发宣讲比赛。

自8月27日竞赛启动以来,共收到90篇征文和33份课件,经过赛事评委会严谨打分,共22人入围现场决赛。9月19日决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深情演绎、激烈角逐,最终五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各个系列一等奖,五位选手将代表福建分公司运营客服系列参加总公司决赛。

最后由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续收运营分管总林建铭带来领导讲话,他指出,运营客服工作要听得见、更要听得进客户和条线的声音。通过运营客服人的转化和宣导,让客户和队伍了解运营的声音。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做贴心的运营服务。

福分全体运营将士必当以主人翁意识,践行服务管家理念。不断提升认知水平及服务水平,做有温度的运营服务。(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 杨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