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一份保障一份安宁——客户罹患甲状腺癌,福州国寿速赔15万元

2019-09-26 17:2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申请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15万元,给予不幸的家庭丝丝慰藉。

家住长乐的客户周女士于2019年8月12日在福建协和医院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送检淋巴结可见癌转移。客户周女士从来都没有想过保险在生活中会如此重要。这次亲身经历才感慨有一份保障的庆幸。原来2013年6月10日,周女士也是顾于朋友的人情购买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正是有了这份保障,周女士迅速获得了15万元的重疾保障。

生活总从来都不能心存侥幸,觉得癌症总是离自己很遥远。一份保障总能在你必要的时刻伸出援助之手,让你的生活不被改变,且有尊严的活着。(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