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永春国寿开展“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倡导依法 理性维权”户外宣传活动

2019-09-26 17:0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25日下午,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综合部组织人员开展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倡导依法理性维权”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永春国寿在活动现场设置展台,悬挂“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倡导依法理性维权”“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共创社会和谐”“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横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和易拉宝。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金融保险基础知识和防范销售误导及金融保险诈骗的风险提示、介绍非法集资、洗钱犯罪、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社会危害性、识别方法以及举报途径,增强消费者理性维权理念。同时提醒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不良网络借贷和网络诈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御能力,不要被高利所诱惑,不能出借个人身份证、银行账户,远离套路贷,要理性维权,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永春国寿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对金融保险基础知识的了解,增强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防范意识以及金融权益保护能力,受到群众的好评。(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林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