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预防风险从我做起

2019-09-25 18:0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赔付一起意外溺水死亡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的家属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两天内快速获赔3.6万元,让原本不幸的家庭看到新的希望。

家住福建省清流县长校镇的华某,8月16日中午,跟邻居小朋友在长校镇烈士陵园玩耍,不慎掉到河里,经其中一位小朋友跑回华某的家告诉他爸爸妈妈赶往事发地点。当时河面没有看到华某,邻居们就下河打捞同时向110报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捞找到了华某,当场经医生抢救无效身故。又一名小孩落水身亡,意外不幸降临到了一个普通的家庭中。

9月17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接到报案后我们的工作人员立即与家属联系,前往当地核实情况后,在现场为其办理了理赔手续。华某爸爸于2018年9月1日向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销售人员投保了一份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100元的保费,有3.6万元的意外保障。材料收齐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从提供资料到结案只有二个工作日,被保险人3.6万元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已快速转入华某爸爸的帐户,第一时间送上国寿人的温暖。

每当我们看到意外发生的案例都会不禁感叹: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临,我们没办法预知未来,我们能做的就是给我们不确定的未来增加一份保障,预防风险从我做起。请家长们不要让孩子单独外出玩耍远离河岸等危险的地方,每年夏季,一定要提醒孩子不准私自下水游泳。(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