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传薪递火 筑梦生命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19年度教师节荣誉表彰仪式

2019-09-24 15:5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9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借助教师节契机,特举办教师节荣誉表彰仪式,旨在继续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壮大公司培训师资的力量。分公司总经理室班子成员、分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共同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年,福建分公司经营平稳有序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专、兼讲师,他们在“传薪递火”的三尺讲台上,潜心研修,静心育人,凭着满腔热忱和深刻理解,不仅实现个人价值进步,成为公司的核心骨干,更是作为全省的专业标杆以及学习榜样,影响并激励着更多的伙伴共同进步。

表彰仪式中,分公司领导为前线荣誉讲师、后援荣誉讲师、部门长荣誉讲师颁发荣誉证书、献上鲜花并表达了节日祝福。分公司总经理王久指出:近年来,福建分公司始终坚定不移将发展公司“教育”事业、培养寿险高素质人才,作为发展速度、发展质量、发展后劲的长远之计,围绕“学习力、执行力、持续力”“职业化、 标准化、专业化、流程化”二个方面强化全省专、兼职讲师队伍的专业素质;当前,中国的保险行业已迈进2.0时代,行业的振兴、客户的信赖,赋予着每一位寿险讲师崇高的历史使命!时代的转型呼唤着更多优秀的保险讲师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发展的脊梁!望全省专、兼讲师不负时代机遇,继续发扬以德育人、以身作则的烛光精神,分享新知识,传递正能量,传承宝贵经验,创建先进的培育体系,在崇高使命的三尺讲台上实现职涯新进步、创造事业新高度!

本次活动高度彰显了公司对内训讲师的重视程度、培养力度,充分激发了更多员工热爱行业、忠诚公司、尊敬师长、崇尚荣誉、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的思想动力,伴随着分公司师资力量的基础夯实,必将为2020年开门红乃至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全面发展注入更强内生动力。(文/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