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疾病无情,国寿伴您行——客户罹患肝癌,福州国寿速赔15万元

2019-09-23 17:5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申请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15万元,给予不幸的家庭一丝丝慰藉。

家住连江的郑先生在2019年9月3日被发现肝占位,2019年9月7日前往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治疗,被确诊为原发性肝癌。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郑先生觉得自己从鬼门关走了一遭。病痛的折磨,让郑先生瘦了20多斤。每当看到新升起的太阳,郑先生的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痛楚。好在2014年7月16日的一个保险决定拯救自己原本就不太富裕的家庭。郑先生听从朋友的建议购买两份的重疾保障,合计15万元。出院后,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接到郑先生的报告,快速给付郑先生15万元。这笔理赔款犹如寒冷冬天的一把炭火,给予郑先生一棵救命稻草。

生活在改变,只有保险的承诺永不变。重疾的到来,也许会给一个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一份保单也许不能为您解决所有的困难,但至少会为您减轻一点经济负担,让您有质量的生活着。(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