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病魔虽可怕,平安来护驾

2019-09-23 17:3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宁德中支客户邱女士不幸罹患膀胱恶性肿瘤,并接受了手术治疗。经审核,平安人寿快速赔付邱女士理赔款共计20万元,给予邱女士希望和信心。

邱女士在宁德福安市从事服装生意多年,2016年的某天,在朋友的介绍结识了平安代理人兰先生,在其耐心的讲解和精心推荐下,邱女士了解了寿险的功用与意义,便毅然投保了平安福险种,为自己建立了周全的保险保障。

近日,邱女士在一次彩超检查时发现“膀胱左侧高回声”,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了手术,并确诊为“膀胱恶性肿瘤”。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对于邱女士无异于晴天霹雳,幸好病情发现及时,病灶还未扩散。

代理人兰先生在获悉客户出险后,第一时间为客户报案,并协助客户收集相关资料申请理赔。经审核,属于保险责任,平安人寿快速赔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13万元、医疗费1万余元,并豁免剩余保费6万余元,共计20万元。这笔费用为邱女士缓解了经济上的压力,同时补偿了其患病期间的收入损失,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予邱女士希望和信心。

收到理赔款后,客户邱女士亲自向平安人寿宁德中支赠送写有“病魔虽可怕,平安来护驾”的锦旗以示感谢,并为平安人寿优质、专业的理赔服务点赞!(林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