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天安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黄观峰一行来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交流学习

2019-09-20 19:5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7日,天安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黄观峰带领公司副总经理,车险总监、非车险总监等一行六人来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学习交流业务开拓和管理经验。

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峰介绍了中国太保集团转型2.0“三最一引领”战略目标,中国太保产险公司“对标一流、看齐先进”转型目标,以及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为达成总公司经营责任目标和推进转型目标,围绕五个中心、建立五大体系,坚持人才驱动、坚持创新驱动,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黄观峰对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发展中的一系列举措表示赞赏,并围绕车险和非车险四个主要关注的问题提出疑问并展开交流。一、如何推进非车险业务发展;二、如何提升车险续保率;三、如何提升送返修资源利用率;四、如何提升客户信息准确率。佘剑钊和蔡清岛分别针对以上问题分享了良好的经验与做法。

此次业内交流,展现了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地方行业发展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受到了同业公司的关注。(图:佘中齐 文:刘娟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