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温情关怀”打造人伤特色服务——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人伤慰问纪实

2019-09-20 19:5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秋佳节是全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日子,但仍在住院的伤者由于治疗不能享受团圆之乐,为让住院伤者在医院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车险理赔部总经理助理林恒带领辖内福州中心支公司理赔相关人员携带节日礼品前往医院探视慰问伤者,带去了太平洋保险对客户和伤者最暖心的祝福。

在慰问探视期间,林恒一行认真了解伤者近日治疗及康复情况,主动向伤者阐明公司的理赔政策和赔付标准等,积极宣传“太好赔”人伤无忧各项服务举措;考虑到部分伤者的经济能力,主动开通医疗费垫付“绿色通道”,想客户及伤者之所想,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客户与伤者对太保“太好赔”专业贴心的服务表示高度好评,为后续人伤调解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人伤慰问活动,是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常年开展的延伸服务中的一项,是对客户的特色关爱,通过人伤探视触客,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公司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图/文:戴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