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庆祖国华诞,展生命风采”线上摄影大赛火热开展中

2019-09-18 17:4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正值祖国70华诞,70年栉风沐雨,70年春华秋实。伴随着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幸福安康。

富德生命人寿“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期间,“庆祖国华诞,展生命风采”线上摄影大赛,以 “祖国70华诞,时代变迁”为主题,向每一位饱含爱国之心的客户征集优秀摄影作品,让我们用镜头记录幸福美好生活,用光影展现祖国腾飞巨变。

“庆祖国华诞,展生命风采”线上摄影大赛于9月1日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及决赛评选三个阶段。

作品征集

9月1日至10月11日期间,您可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 “立即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上传作品。

入围评选

10月12日至10月16日期间,以富德生命人寿35家省级分公司为分赛区,每个分赛区将推选本赛区最优的2份作品入围,总计70幅作品参与决赛。

决赛评选

10月17日至10月22日期间,特约专家评委对70幅作品进行评分,我们将根据两位评委的评分对入围作品进行综合排名。

群雄逐鹿后,最终将会诞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入围奖59名,当然~奖品也是相当丰厚!

结果公布

10月31日前,获奖名单将在官网摄影大赛页面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届时一定要时刻关注大赛动向呦!

除了摄影大赛,各节日时段内开展的摄影采风、运动健康、孝亲敬老、爱国主义教育、感恩回馈等主题活动,也是您不容错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