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金融知识普及月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在行动

2019-09-18 15:0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东南网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旭雯)近日,广发银行福州分行积极响应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号召,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9月16日晚,结合2019年新版第五套人民币发行的契机,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携手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深入福建警察学院,向广大师生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对象是刚进入校园的1180名大一新生,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向他们讲解了防范非法校园贷、合理使用信用卡、争做金融好网民、新版人民币发行和反假货币宣传等内容。活动现场,通过有奖互动问答、现场答疑等方式,使得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活动现场丰富、有趣,同学们听得认真,该行工作人员讲解得有激情。

本次活动共发放包含新版人民币、打击假币举报有奖、防范非法集资、理性借贷等主题宣传折页1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较好地提高了新入校大学生对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彰显了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赞誉。(文/图 陈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