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积极开展“不忘初心·护苗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7 11:4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2日,中国人寿武平县支公司派出三名志愿者积极参与由县团委组织的“不忘初心·护苗成长”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本次活动地点是万安镇上镇小学,公安、法院、电力、移动、烟草、气象等行业的青年文明号集体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分二部分:一是在上镇小学操场上与全体师生一起开展宣讲红色故事、中秋节风俗习惯、以及防电信诈骗等知识。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宣讲,引导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高他们对民族传统文化的兴趣,体验节日氛围。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27名留守儿童送上学习文件大礼包和中秋月饼。二是志愿者们进村入户现场宣传,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介绍扫黑除恶、涉麻禁毒、防范非法集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各项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