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相伴 AI不孤读”2019年福建平安支教行动启动

2019-09-17 11:4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6日上午,“平安相伴 AI不孤读”2019年福建平安支教行动启动仪式在龙岩市上杭县梅溪平安希望小学举行,这是福建平安连续第四年来到梅溪平安希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在希望小学孩子们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据悉,本次支教行动是由福建平安寿险、产险和养老险首次三家联合主办的支教活动,福建平安的支教队伍还在日益壮大。往年的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都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帮助孩子们拓宽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发现了乐趣,并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福建平安还将有4个批次、20名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科技、音乐、美术、体育、手工、历史和心理健康等课程。

当天上午,福建平安各家专业子公司还积极响应平安集团号召,在梅溪平安希望小学成立中国平安志愿者协会福建地区分会,旨在鼓励全体福建平安人积极投身“三村建设”工程和公益事业,用自己的爱心和智慧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启动仪式结束后,福建新闻广播主持人项佳还为梅溪平安希望小学六年级的孩子带来一堂《儿童防范性侵》的课程,旨在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学会区分安全与不安全的身体接触,拒绝不恰当的身体接触以及面对性侵等行为时如何保护自己。(供稿:福建平安)

 “平安相伴 AI不孤读”2019年福建平安支教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龙岩梅溪平安希望小学孩子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福建平安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书包等文体用品

 中国平安志愿者协会福建地区分会成立

 福建新闻广播主持人、心理学硕士项佳为六年级的孩子带来《儿童防范性侵》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