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年妇女不幸罹患癌症,百元保费获得万元赔款

2019-09-17 11:2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福州市长乐区玉田镇李女士收到福州国寿4.7万元的赔款,李女士感慨一年前一个念头解决目前的困境。

2018年9月的一天,李女士参加中国人寿福州市长乐区公司开展关爱女性入村的宣传活动。中国人寿福州市长乐区支公司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了国寿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A)款,年保费仅100元。李女士一开始觉得自己身体挺健康不需要保险,但又想作为家庭主妇的自己缺乏保障,有个万一,不富裕的家庭将陷入困境,于是李女士还是选择参保。2019年7月,李女士某因身体不适,入院治疗,确诊乳腺癌症,治理花费一大笔钱。当后续的治疗摆在李女士面前,而此时家里已捉襟见肘,李女士猛然想起去年花了100元投保的保险。通过向中国人寿福州市长乐区支公司申请理赔,获得4.7万元赔款,解决目前李女士治疗费用紧张的困境,李女士庆幸去年的选择,百元保费竟获得万元赔款。(周宗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