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召开续期品质联席会

2019-09-16 17:2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深入分析机构业务品质,全面提升继续率指标,促进中支业务稳健发展9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保费部召开了中支品质联席会,分公司保费部温欣前、中支负责人戴兴东、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各营服经理以及全体保费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戴总首先指出,业务品质无论是对客户、对个人、对公司来说都格外重要,因此一定要重视品质,同时也对所有人员提出了二点要求:1、每个人对继续率要有责任心。2、要增强自身技能。随后保费部郭碧华经理对各营服数据进行通报,针对累计继续率、宽末指标、各营服任务差距逐一分析;对续期服务人员工作情况一一进行点评,指出难点与不足。最后,分公司保费部温经理代表分公司领导对三明保费部的积极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它们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保费部的工作方向提出了6点建议:1、要在思想上重视继续率指标;2、要加强继续率督导,营服经理与组训要多支持续期专员,续期专员也要与营服多配合;3、充分解决人力的问题,号召永安和尤溪要借助总公司的人力发展政策率先增员,建议永安各分区必须要有专属的服务专员员;4、制度要落地,自保件声明要及时提交,要有专项追踪;5、鼓励专员加强沟通能力的提升,加强技能的提升;6、保费部要加强对营服的追踪与督导,与营服同频共振。

此次会议成功召开,各层级人员对品质继续率的任务指标进一步的明确,也大大增强了续期专员的信心,续期专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永不放弃,永争第一。相信在分公司及中支领导的带领下,三明中支一定可以把握品质,完美跨越2019。(文/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