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第五届“创优杯”竞赛活动暨业务技能提升培训会

2019-09-16 17:1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深化转型之年,为响应总公司“深转型、优结构、建体系、强管理”的总体工作要求,福建分公司持续推进大营运服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9月6日至8日,全省共计52位营运将士齐聚榕城,加由分公司两核部和客服部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创优杯”竞赛活动暨业务技能提升培训会。

本次会议活动分为四个模块:“讲师大比武”、“技能大比拼”、“颁奖盛典”和“技能培训课”。本次活动受到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分公司负责人王久莅临本次培训班,为营运伙伴们带来课程《用心,让服务更有温度》。王总从服务目的及意义、服务方法与要求、服务的未来和价值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对营运人员作出以下工作指导:1.客户服务必须贯穿整个营销始终,责任重大,意义深远;2.成功的服务是给予客户愉快的感觉和问题的解决,日常工作中,应具备责任心、热情主动、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3.随着公司不断壮大,营运工作日趋重要,只有不断提升自身价值,才能获得美好未来!

接着,我们迎来了本次培训班的重头戏“讲师大比武”。入选本次现场大比武的八名讲师围绕自身的工作岗位,精心准备课件。每一位参赛选手展现了过硬专业,良好台风,以及脸上洋溢着的自信与阳光。评委们以丰富经验为参赛选手指出长短之处以及如何改进的方法。最终龙岩中支曹诗诗获得一等奖,福建本部严欣获得二等奖,漳州中支杨小露获得三等奖。“以比促学、以赛促训”,9月7日下午迎来了最紧张激烈时刻——专业技能竞赛大比拼,热火朝天的对抗赛,你抢我答,个人作战、团队作战,接连进行,通过比拼,最终评选出技能强手及优秀团队。本次竞赛活动的优秀机构评选采用累计积分赛制,一等奖的机构为龙岩中支、团队二等奖三明中支、团队三等奖泉州中支。

第三环节进入本次最激动人心时刻“颁奖盛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副总经理向瑞平莅临现场,向获奖人员及机构给予肯定和祝贺,并对伙伴们的既往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未来的营运工作中,继续提升职业素质,夯实专业基础,用满意服务赢得客户肯定,共同擦亮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的营运品牌。

9月8日上午,进入为期技能培训。分公司两核部黄偶琼主任为大家带来接地气课程《标准化柜面管理》,从柜面管理四要素、柜面例会制度、柜面考核制度三方面为大家一一阐述。管理无小事,服务靠用心!分公司客服部廖倩岚主任为大家带来实战课程《投诉处理三步走》,透过当前投诉现状,从客户接待、调查取证、投诉洽谈三步骤进行总结分析。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五届“创优杯”系列活动及技能提升会已圆满成功举办。相信全体营运伙伴能以此为动力,强化自身技能,持续学习,成为一支专业高效的营运队伍!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温度、贴心、接地气的满意服务。(文/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核保核赔部  余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