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慰问困难群众 情暖中秋佳节

2019-09-12 16:2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1日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富金凤同志与部分党员来到精准扶对象廖贞雄、赵庆经二户家中,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富金凤同志把月饼、水果、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每一户家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家庭成员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活动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

此次入户慰问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也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我们将持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活动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修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