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龙岩国寿举办2019年“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市级评选颁奖仪式

2019-09-12 15:5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9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在龙岩最佳西方财富酒店二部七楼隆重举办2019年第九届“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市级评选颁奖仪式。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克武先生、龙岩市美术馆副馆长张锦华先生、龙岩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姜兆元先生等内外部领导出席现场活动,受邀出席的还有获奖的“龙岩市优秀美术指导老师”代表以及200余位获奖小作者及家长等。

活动首先在小朋友们热情演绎的舞蹈《拉丁姐妹花》当中拉开序幕,接着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许克武副总经理上台致辞,许总首先代表龙岩国寿对到场的美术家协会领导、优秀指导老师、小朋友及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中国人寿实力以及近年来客户服务活动取得的成绩,许总感谢龙岩市美术家协会、龙岩市艺术馆、全市送件的美术培训机构及全市的小画家们对第九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的支持与关注,并预祝本次颁奖活动取得成功。

许总致辞以后,活动正式进入颁奖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龙岩赛区第九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征稿、市级评选的过程,接着出席活动颁奖嘉宾,按顺序分别为到场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优秀少儿美术指导老师们颁发了奖状及奖品,紧接着公司还为参加现场颁奖的小画家们安排了幸运抽奖环节,最后全体获奖人员以及颁奖嘉宾集体大合影,本届市级评选颁奖仪式圆满落幕。(黄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