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9-09-12 15:5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有序推进活动深入开展,根据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要求,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于2019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霞浦县支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及时通过邮件及微信转发各部门相关人员,传达上级公司文件要求。同时,成立了以韦兴平经理为组长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本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工作方案。

本次活动口号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重点围绕“理性借贷”“诚信保险”“依法维权”三个主题,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