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开展有意义的早会活动

2019-09-12 15:3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建设学习型组织,促进部门间信息交流,提升机关员工演说讲授技能、提升机关员工士气,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开展有意义的早会活动。

首先,大家深情嘹亮地奏唱了保险司歌《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通过手指晨操,大家活动了全身的筋骨,开始了元气满满的一天。接着,机关各部门经理带领本部门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士气展示。主持人对个、银、团三个渠道的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播报。综合管理部程华道经理宣导大早会项目。在专题时间,培训部吴迎昕副经理带来了题为《队伍建设 育成为本》的精彩专题。大早会还设计了惊喜环节,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游戏,并为九月生日的机关员工送上了生日祝福。  最后,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业务总监、福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陈纪葵同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领导致辞。陈总强调了员工大早会的重要意义,希望更多的员工走上讲台锻炼自己,提升演说讲授技能,从而挖掘出更多的人才。同时也激励全体员工为公司荣誉而战,各团队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互助合作,齐心协力,携手走向灿烂美好的明天。

通过本次机关大早会,福州国寿全体员工信心满满,众志成城,誓夺九月目标,为福州国寿贡献力量。(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