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公司召开续期品质联席会提升服务质量

2019-09-10 15:5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公司为深入分析各营服业务品质,全面提升继续率指标,促进中支业务稳健发展,在总经理室的指挥领导下召开了中支品质联席会。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公司总经理戴总、富德生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保费部温经理、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各营服经理以及全体保费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公司总经理戴总指出业务品质无论是对客户、对个人、对公司来说都格外重要,因此一定要重视品质,同时也对所有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任何人都不得放弃继续率;2、每个人对继续率要有责任心;3、要增强自身技能。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保费部郭碧华经理对各营服数据进行通报,针对累计继续率、宽末指标、各营服任务差距逐一分析;对续期服务人员工作情况一一进行点评,指出难点与不足并宣导总公司在第四季度人力发展的特殊方案,鼓励各营服积极争抢名额;对自保件未提交声明书的营服进行通报并责令整改。同时对今后的保费部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议。

此次会议成功召开,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公司各层级人员对品质继续率的任务指标进一步的明确,也大大增强了续期专员的信心,续期专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永不放弃,永争第一。相信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公司一定可以把握品质,完美跨越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