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金融知识普及月,泰康在线以爱之名守护你我

2019-09-09 16:0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互联网日益发展的今天,互联网金融服务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方面。然而,在享受便捷服务的同时,消费者利益受损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因此,金融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显得尤其重要。在此背景下,2019年9月,由中国人民银行消保局、中国证监会投保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在全国展开。

为积极响应这一活动,泰康在线充分利用互联网保险公司的传播特质,根据自身特点制定了一系列的活动方案,以“诚信保险保障 共享美好生活”为口号,拟自9月1日至9月30日,在线上、线下开展多渠道、广覆盖的保险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普及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泰康在线将通过多种途径普及金融知识,引导保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保险产品和服务。在新媒体方面,泰康在线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推送保险金融知识。与此同时,泰康在线借助大众媒体的广泛覆盖性,通过视频、海报、文章等不同形式,进行保险知识的科普和健康意识的普及,广泛宣传保险金融知识,触达不同的保险消费人群。在线下,泰康在线还将举办齿科保险媒体发布会,通过媒体增进消费者对齿科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消费者的保险素养。不仅如此,泰康在线还对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践行员工守则、强化责任追究的活动,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

以爱之名守护你我,泰康在线倡导用保险给拼搏奋斗的自己和家人一份安全感。作为互联网保险企业,泰康在线一直用符合互联网传播特点的形式向公众传达着保险守护美好生活的理念,使得人们了解保险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如,在五四期间发起踧踖青年拯救计划,让众多拼搏奋斗在一线城市的青年暂缓压力,给未来一份保障;在8·22溢彩公益计划中,通过一场特殊的“镜像人生”篮球赛,用公益去链接年轻人,让年轻人认识到想拥有圆满的人生,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和充分的保障才是根本。

80、90后的拼搏总是义无反顾,然而,他们在拼尽全力的同时,对未来也心存焦虑和不安。泰康在线作为互联网保险企业,关注着广大年轻群体的保险需求和情感诉求,希望通过多样的活动加强与年轻人在情感上的沟通,并为其提供全面的保障。

此次,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泰康在线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保险的功能和作用、获得防范风险的技能和知识,让更多人没有后顾之忧地追求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