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分银保携手福建邮政金融召开“精英理财经理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

2019-09-05 12:0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作为总公司与邮政总局、邮储总行联合开展 “精英理财经理技能辅导暨产能提升项目”的试点机构之一,为进一步加强渠道合作,提升网点产能, 8月26日至28日,福建分公司联合中国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邮政福建分公司召开 “精英理财经理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

培训班得到了三方领导的高度重视,总公司银保培训部总经理佘明魁、银保培训部外训处处长万山霞、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中国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潘晓健、中国邮政福建分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舒敏全程指导,中国邮政、中国邮储银行、富德生命人寿的百余名精英参加培训。

会上,中国邮政、中国邮储银行两方领导做开训致辞,对参训人员素质和能力提出新的要求,强调“学习→实践→总结”的提升模式,勉励大家在本次项目中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悟;随后的培训课程实战性高,针对性强,《价值客户防流失与提升策略》帮助学员提升客户服务意识和能力,《长期期缴保险销售重难点突破》帮助提高学员的复杂产品销售能力。大家在课堂上交流互动,积极研讨,通过模拟话术演练,全员产品通关,培训取得良好效果。结训仪式上,各位领导合力点亮项目启动水晶球,拉响了地市对抗赛、网点对抗赛的号角,学员纷纷发表对抗感言,信心满满,蓄势待发。邮储银行潘总和邮政舒总进行启动仪式发言,肯定了培训成果,期待大家日后的高效转化和业绩的持续提升!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网点辅导项目全面启动。接下来,辅导人员将按照“3+3+1+2”的辅导模式对26个标杆网点进行一对一辅导。相信全体学员们回到岗位中一定能学以致用,付诸实践,携手共赢,精彩九月!(文/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部 杨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