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南安国寿党支部开展党员观影实践活动

2019-09-02 13:2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建党98周年,丰富党员组织生活,给党员们提供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8月28日晚上,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观影实践活动。

党员们观看了励志影片《烈火英雄》。影片原型来自于大连7.16重特大火灾。电影中消防员郑志拼着最后一点力气把消防帽扔出来,让队长交给自己妈妈;江立伟用尽全力转了32000转,最终关闭了阀门,但最后却被火海吞噬;徐小斌下海清理泵中杂物,不幸脱离救生筏陷入油污。每一个场景都深深地震撼着观影的人。

党员们通过观看《烈火英雄》,关注到了那一群守护我们安宁及和平生活值得我们铭记的人们,重温了一幕幕消防员抢险救灾的重要历史时刻,缅怀消防英烈,坚定理想信念,将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砥砺奋进再出发。(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洪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