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共助实体经济 共筑产业未来 兴业银行中小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走进金山工业园区

2019-08-30 11:5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服务仓山区企业超3000家,提供授信支持超200亿元……一直以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充分发挥金融力量,支持仓山区中小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仓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29日,为深化银政合作、加强银企交流,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联合仓山区人民政府,走进金山工业园区,举办中小企业产品推介会,向园区内中小企业介绍兴业银行集差异化融资及增值化服务为一体的多元综合金融服务。

银政合作 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早在今年6月,福州分行就与仓山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协议进一步发挥仓山区政府组织协调优势和兴业银行金融综合服务优势,整合双方资源,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本次推介会,福州分行联手仓山区人民政府,汇聚银政力量,共同搭建更加优质的银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以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发展,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我行与仓山区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已服务仓山区超过3000家企业,并为海峡奥体中心周边棚户区改造、白湖亭正祥广场、会展中心片区水系综合治理等重点项目提供金融支持。与仓山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开启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新篇章。”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充分发挥总部所在地分行的优势,加密仓山区营业网点布局,支持好、服务好中小企业,助力仓山区实体经济发展。

银企合力 助地方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一大问题是“融资高山”。近年来,福州分行围绕中小企业自身特点和融资痛点,持续探索完善融资模式,努力创新金融产品创新、优化业务流程优化,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除推出科技贷、市技改、厂房按揭贷等系列中小企业创新金融产品外,该行还提供贸易金融、跨境结算、投资银行、票据贴现等增值服务,满足中小企业全方面业务需求。

“我行针对园区内企业特点,在传统抵押贷款外,提供了科技贷、市技改等信用类和低息期限长的特色融资产品,以及财富管理产品,满足区内企业全方位对公业务需求。”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介会走进金山工业园区,旨在帮助园区中小企业改善融资困境,持续提升金融对中小企业服务质效,实现银企合作互助共赢的目的。

下一阶段,福州分行将继续以更加创新的态度、更具专业的能力、更有效率的服务,进一步加对大区内入驻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同时,与政府、企业共同发力,共创未来,助推地方经济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