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客户不幸患癌症,保单相伴驱阴霾

2019-08-30 10:5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日前,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完成一件重大疾病理赔案,为不幸罹患甲状腺癌的葛女士送去31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为其备受悲伤打击的家庭带去一丝丝慰藉。

2019年6月18日,普通的一天,对于葛女士一家来说却阴霾重重。在这一天,葛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癌且发生转移癌。葛女士懊悔自己平时是个工作狂,没有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花样年华病来山倒,高昂的医疗费用给葛女士的家庭造成不小的经济压力。庆幸的是葛女士的单位有为每个员工购买了一份《国寿附加绿洲团体重大疾病保险(2013版)》。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接到葛女士报案后,立即开展调查,核查属实后快速将31万元的重疾理赔款打入葛女士的账户。收到赔款那一刻,葛女士感慨到:“还好公司有为自己购买一份商业保险,如果没有这份保障,这时面临的困难该向谁求助呢?”

是呀!疾病来临的时候,该向谁求助呢?我想最佳答案是保险。我们应该多一份忧患意识,学会用保险来保障自己和家人,疾病来临的时候才能让治疗更有尊严,让生活不被打扰,让家庭依然温暖。(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