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联合赴福州市晋安区寿山乡九峰村开展基层走访调研

2019-08-29 15:3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基层工作质量,探索新的工作思路,8月20日,福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余泉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林荣智副总经理一行到福州市晋安区寿山乡九峰村就基层“巾帼安康工程”进行走访调研指导。

首先,寿山乡妇联主席林花琴介绍了九峰村低保户及“巾帼安康工程”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人寿福州市广达支公司经理雷孝举,针对目前九峰村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和区妇联主席结成对子,经常下乡走访;二是对村民多宣传,让她们了解此项保险的意义所在;三是工作具体落实在乡镇经办,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接着,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林荣智副总经理对基层基层大走访调研予以肯定,并对“巾帼安康”推广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宣传力度,落实到具体经办具体个人。二是推进“百城万店”工作,寻找适合意愿者。三是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好此次战役。最后,福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余泉对基层“巾帼安康”工程推广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三点解决方法:一是解决意识问题;二是解决责任问题;三是解决老百姓的戒心问题;四是解决工作方式方法问题。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意义深远,既聆听了基层妇联经办的心声,又进一步提高了合作双方的协作意识,坚定了双方的合作信心,充分调动了双方积极性,必将推动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陈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