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分行永泰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8-29 11:1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化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基层支行高效履职。7月19日下午,邮储银行福州永泰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员工赴永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全体人员参观了以“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党史长廊、电子书、传承厅、红色电影室,大家深入了解党建工作情况,切身感受党的历史意义。永泰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林香清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心灵上得到了洗礼,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