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国寿防癌险呵护英雄之泪——客户突患癌症,福州国寿速赔13万元

2019-08-22 18:0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申请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13万元,让原本不幸的家庭看到新的希望。

他是国家的金盾,人民的保护神,是滋润人民心田的春风,是冰雪的温暖的火炭。他就是客户张先生—一名人民警察。然后英雄也有流泪的时候……

    在炎炎夏日里,张先生一直奋斗在一线保卫着福州的安宁。他黑黝的脸庞上刻满了饱经风霜的皱纹。然而,6月的一天,张先生突然咳嗽得喘不过气来。他总是打趣地说这是老天爷要让自己提前退休的节奏。由于对工作的那份热忱,张先生总是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出警执行任务。然而这次,他是真的累了。在同事们的劝说下,他请假前往福州某家部队医院调理身体。体检结果出来那一刻犹如晴天中的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初步怀疑是肺癌,同时伴发骨癌和肾癌……”医生的话让张先生突然软瘫下去。因为发现太晚,治疗太晚,张先生的身体已经千疮百孔,他的肺部、骨头和肾部已经布满癌细胞。听到这个消息,张先生的家人沉浸于悲痛之中。

一直刚正不阿的张先生决定坚强地与“肿瘤君”做斗争,就像和歹徒搏命一样。同时让他感到欣慰的是在2014年7月9日他曾经有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额13万元的《国寿防癌疾病保险》。有了这个保障,张先生可以从容地选择更好的治疗,不用担心拖累自己的家人。出院后,张先生第一时间提交理赔资料,并于当日就收到13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

疾病和意外,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降临。所以,请在未雨绸缪之时储备着一份保障。因为它可以在关键之时为你家人的幸福生活装上一道防护网,可以让你更加从容地去面对生活中遇到的风险。(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