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孵化人工智能领域“三高”企业 厦门火炬荟智空间正式投用

2019-08-22 16:53:45 邬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孵化人工智能领域“三高”企业 厦门火炬荟智空间正式投用

东南网8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邬眉 通讯员 郭文晨)日前,位于厦门创新创业园内的火炬荟智空间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人工智能“三高”企业又有了一个新的发展空间。

投入使用后的火炬荟智空间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打造,既有龙头型企业,也有创新型初创企业,将建成集研发、办公、生产及商业配套为一体的高精尖技术孵化基地,致力于孵化人工智能领域“三高”企业,吸引大数据、图像识别、语言识别、机器人、专家系统以及5G 物联等相关应用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来厦落户,打造产业创新创业高地。

据介绍,企业入驻后,不仅可充分享受高新区各项扶持政策、专业化服务,还能够直接对接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链接高新区各领域上下游龙头企业。目前,智联友道作为第一批入驻企业,已于近日将其轨道交通工程教育研发中心正式落户于火炬荟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