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2019-08-21 13:2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日前,工行福州分行要求本部员工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并就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有关要求作出通知。

一方面,工行福州分行广泛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在各楼层张贴垃圾分类指南和分类处理宣传海报、以及通过内部邮箱转发电子宣传材料等让全体员工提高对垃圾分类重要性和重要意义的认识,积极引导全体员工认真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另一方面,设立分类垃圾桶和分类垃圾袋。吉祥大厦大院地面一层按当地政府规范要求设立集中转运分类(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垃圾桶。吉祥大厦及附属楼各楼层设立分类垃圾桶。新设联体分类垃圾桶(绿色+黄色),内部放置相应颜色可降解垃圾袋,专门收储厨余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原四方体蓝色垃圾桶张贴“可回收物”标识后,专门用于收储可回收垃圾。各部门办公场所继续使用垃圾篓(桶),其中,每个房间至少应设置1个内套红色可降解垃圾袋的垃圾篓(桶),专门用于收储有害垃圾;每个房间可设置若干个内套蓝色可降解垃圾袋的垃圾篓(桶),专门用于收储可回收垃圾。

同时,定期或不定期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检查与监督。工行福州分行将定期或不定期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检查与监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物业公司卫生员日常反映存在的问题,将进行通报,责令整改,纳入部门绩效分配考核。(作者:詹世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