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关爱青少年 平安公益行

2019-08-16 16:1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暑假是每个孩子都向往的美好时光。但是,对于多数留守儿童来说,由于缺少家人的陪伴,漫长的夏天并不精彩。8月12日,由共青团莆田市委主办,共青团荔城区委、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承办的 “爱在木兰溪”关爱青少年公益夏令营活动,走进莆田新度镇白埕村。

据悉,此次“爱在木兰溪”关爱青少年公益夏令营整体活动将围绕孩子“安全-心理-成长”三个依次递进发展为主线,对孩子们开展体验式教育,让孩子们在游戏和实践中,探索不一样的成长体验。夏令营活动在开营仪式和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来自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荔城区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等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生动有趣的教学课程:有环保标志绘画、手工、拼图等兴趣爱好类课程,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有普法、环保、安全自护等知识类课程,加深孩子们对自我的及安全的理解,提高自护能力。孩子们将在为期6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开启在学中玩、玩中学模式,度过一个精彩充实、平安快乐的暑假时光。

未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企业职责,传递平安正能量。(许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