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保险不可或缺

2019-08-16 10:3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幸好投保了保险,保险真是及时雨”,家住永定培丰的张某和家住永定金砂的罗某皆因意外向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并快速得到了赔付。

2018年9月1日,福建省龙岩市残疾人联合会统一为张某投保了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2018年9月9日,张某因不慎摔伤造成其右股骨颈中间部骨折,当时经治疗后伤情好转,但到11月初时,张某因为陈旧性骨折再次入院治疗,经住院治疗月余后才出院。2019年3月下旬张某向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申请理赔,经理赔核查后,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依据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条款规定,快速向张某赔付了7000多元。

另一个被保险人罗某,2018年12月因石头滚落被砸伤,经鉴定构成人身保险10级伤残。意外受伤让罗某花费了不小的治疗费用。幸好2018年初,永定区委党校统一为其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经理赔核查后,我司快速赔付被保险人罗某2万余元,有效缓解了罗某的经济压力。

虽然理赔已过去了一段时间,但张某和罗某仍对我司的优质理赔服务称赞不已。张某和罗某的理赔案例也再次告诉我们,人生是一次单程旅途,保险不可或缺。(张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