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机构负责人接待日活动

2019-08-13 16:3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6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市县两级公司开展机构负责人接待日活动。

活动前期,公司已提前做好接待日对外公示工作,确保公示内容与实际一致。提前做好电话线路检查工作,确保公司经理室办公室电话通讯畅通。活动当天,公司在营业厅门口悬挂了一条“今日是公司负责人消费投诉接待日”的横幅。公司分管领导与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交流、积极沟通,面对面的接受客户咨询,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为他们答疑解惑,并详细了解客户对公司业务服务的需求与建议,针对客户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都一一做了记录,并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

活动的开展助于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疑问,收集客户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排忧解难,以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严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