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垃圾分类“益”起来

2019-08-12 15:2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你们看,我四个项目都完成了,这里还有你们工作人员给我盖的章呢!”吴奶奶开心的说道,还向我们展示了她的活动参与券。

自上海“史上最严”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以来,全国网友都在围观“快被垃圾分类逼疯的上海人民”。福州作为垃圾分类的46个试点城市之一,自8月1日起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为了让垃圾分类的观念深入人心,让大家更好地参与到其中形成自觉,8月10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特联合FM103.6福建新闻广播走进福州竹林境社区,跟居民们来一场关于垃圾分类的智趣挑战。

活动中,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组织配合FM103.6福建新闻广播的工作人员布置活动现场,并在“见圾行事”、“环保投手”、“购物袋DIY”等互动游戏中为参与者们送上耐心讲解、暖心服务。同时,引导参与者们通过平安好车主APP体验“垃圾识别”功能,将智能公益融入居民日常生活。 通过绿色公益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让“垃圾分类”成为文明生活新风尚。

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绿色文明,与平安同行。(马婷婷)